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路向南_800字

一路向南_8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没来得及感叹时光如白驹过隙,还没来得及痛骂物理老师和出试卷的人,就被学校和练习从一个玩电脑超级6的不良少女磨练成了一个看见一个物体就忍不住做受力分析,看见用电器就忍不住算功率,听见英语歌就忍不住找主谓宾,看见一首诗就忍不住赏析作者感情,看见动物就忍不住想到呼吸作用,看到拱桥就忍不住想到二次函数的变态妹子。十五年的时间,一直在被岁月历练,从满布棱角到逐渐圆润,从被别人骂一句就可以冲上去跟别人搞一架到明明听见别人说我怎么怎么不好还能面无表情的走过去,从害怕分离到可以微笑着说再见,从害怕被忽视到习惯一个人,周围的人走了一个又一个,所处的圈子换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在变我也在变。高一的时候室友给我下了一个定义“可以和全世界周旋的女生”,那时的我缩在被窝里,假装听不见她们口中说的那个人是我吗,一个人默默地想,可以和全世界周旋有错吗。高二过生日,室友跟我说过生日快乐,下一句话却是“你妈妈会来送饭吧,我要吃鸭霸王”,我笑着符合,假装并不在意。

  很庆幸,这么悲催的15岁我也活的很开心,很庆幸我一直在一路向南一直没想过放弃,很庆幸身边走了这么多人却始终有人可以陪我哭陪我闹,那就够了,那么,我亲爱的你,是不是也很庆幸自己一直没有放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谅我向南以北,原谅我这般逞强,原谅幸福总是路途遥远,纵然枯萎又哀伤。

  十五岁,幻想了好久的年龄,十五岁那年耿耿遇见了余淮,只一眼便万年,十五岁那年温衡遇见了言希,一盆水误了终身,十五岁的我遇见了几十年的玉潭,只一分便许了我三年。与小说里完全不同的十五岁,没有少女悄悄的悸动,没有少年明媚的眉眼,没有偷偷看向那个男生的小心翼翼,没有偶然对视时骤然红了的耳朵,没有上课时背着老师偷偷传给他的纸条,没有阳光下递给他的水,我的高中平淡而无奇,一天天走过的日子,没留下任何的痕迹,只有试卷夹里的试卷越来越厚,做过的习题越来越多,分不请时光,只能凭每天更换的课表来证明日子在变。

高二:顾柠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