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十年_800字

十年_8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之前一直在读书,甚至连他们的生日会都没机会看,但是我知道我心里一直有个信仰,就是要让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十年之后我一定要光明正大的站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像我曾练习过千万次的那样大声叫他们的名字,像我梦想了十年的那样告诉他们我爱他们。写下这个标题,我知道总有一群人一看就知道我想要写什么,那些人,我们互称家人。进四叶草这个圈子里之后,我一下子多了好多身份,我是王俊凯的小螃蟹,我是王源的小汤圆,我是易烊千玺的千纸鹤,我是TFBOYS的四叶草,我是四叶草的家人,我是那个在电视机前疯狂的粉丝,我是王源的心有林夕,我是易烊千玺的宝贝,我是王俊凯的满城花开,我是TFBOYS的萤火,然后我还是他们的后盾。

  十年,我会一直在,那么可不可以拜托你们也一直在,一直做我的底气和底线,我们拉钩,谁都不先说放手好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在想,如果那天不那么巧去了我发小家,如果不那么巧我发小在听他们的歌,不那么巧那周六他们上快本,如果一切都不那么巧,如果在他们大红大紫之后在出现在我的世界,我是不是还会像现在这样喜欢他们,喜欢他们到就算全世界都在骂他们,就算全班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好,就算每次背着他们的包出去,每次穿着同款和应援出去都会收到鄙夷的目光,我也不会想放弃,我也依然想为十年后的那场演唱会努力,我也依然能看着他们的明信片就充满能量,能在最沮丧的时候听着他们的歌安静下来,能让他们成为我没有理由的底气和底线。半月考的时候我带了一张他们的卡贴下去,就放在桌子上,监考老师看见了,收卷的同学看见了,那时的他们都在笑我,监考老师悄然皱起眉,收卷的同学嘴角不经意勾起的一抹轻蔑的笑,我全都看见了,我握紧拳头,竟然很平静的脑补出当时他们心中所想:“这个女生好幼稚,这么大了居然还喜欢几个小屁孩,居然还来考试。”,可是考试结束出成绩,我以640的总分,比第二名高出46分,我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告诉全世界是他们,那三个你们都看不上的男孩给了我希望我才能成为如今这个模样,因为有他们才有了如今这个就算拿命去学习也不会觉得累的我。

高二:顾柠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