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快乐的自述_400字

快乐的自述_4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是传染病就好了,可惜我不是,凭什么那些凶恶的传染病就可以在人们中间肆意妄为,凭什么悲伤可以在人们心中徘徊,凭什么我就只能在原地彷徨,这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人来试着寻找我,你邀请我,我一定来。

  我叫快乐,我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寻找我,你就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我不想再一次被你们甩在角落,因为,我不想,你们难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大家好,我姓快名乐,叫快乐,至于我到底多大了,我也不知道,自从盘古开天地就有了我,年龄大得我自己都数不清楚。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只不过没有人真正得到我,因为悲观成为了他们的好朋友,而我,却被他们无情的甩在不起眼的角落,我非常sad。

  当你成绩不理想时,来找我吧!当你因一件小事伤心时,来找我吧!当你陷入低谷时,来找我吧!当你明确方向,冲着美好的明天出发时,千万不要把我忘掉。我爱每一个人,每一束花,每一丛草,每一只鸟……我希望凡是有生命的生物,都能得到我,这样,你们就不会杞人忧天,每天都活的快快乐乐。

六年级:田丽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