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三题_750字

成长三题_7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现在只有12岁小小的年纪,他们说我正青春。青春时光中我没有太多事要做,我只需着重把学习搞好,使成长时不会有太多的困难与挫折。谈起我的成长,我想到了几件与它有关的事。

  “潇潇暮雨洒江天,一番洗清秋”。每逢下雨时节,我的心中总是有点小窃喜,因为每次下雨时,爷爷怕我和妹妹淋雨,总会带上雨衣和雨伞来接我们。当然,还会给我们几块钱买些零食来满足我们。我总会买一串关东煮,因为在这种天气,洋洒的雨“啪——嗒——”地落在雨衣上,呼啸的风吹过,会感到深深的寒意,而这时,吃一串冒着热气的关东煮,望着爷爷的笑脸,便不会感到冷,整个个身子都是暖的。

  有成功就有失败,成功与失败共存于世间,我也不免失败过。拖着笨重的身子,慢悠悠地走着,我感觉自己狼狈至极。家长们的辛苦我全铭记在心,而自己的回报呢?我仿佛看见家长紧锁的眉头,失落的表情,及三千青丝中的一缕刺眼的银发。终于,在自己门口,泪水无声无息流淌下来,在我脸庞两侧,反射着微弱的阳光。

  我作为“五音不全”一族的“代表人物”,唱起歌来难免会引来一顿嘲笑,所以,我不敢在别人面前唱歌,除了自己独自哼几句外,就只有在我的卧室里唱。那时必须插上锁,否则家里人会冲进来发表自己的见解。以至于这么多年,听我唱歌的“听众”们就只有我床上的几个玩偶。成长是一幅用生活来描绘的画卷,它是我们多年后对少年时自己的种种回忆。当我们长大了,已经为人父母时,你不禁会感慨道:“原来我还有这样的成长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吃关东煮

  考试失利时

  卧室的歌声

六年级:马婕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