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岁月缝花_800字

岁月缝花_8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发现你总是加班,熬到很晚,有时是凌晨一两点,有时是一整个夜晚。每次起床上厕所,都能透过门逢,看到你关着灯,面前只有一台电脑发出微弱的光,但你的背挺得很直。我很想过去像你对我一样说:早点睡吧!可是我没有勇气,我不禁开始讨厌我的懦弱。

  我在一点点微弱的光下看见了你的眼神里充满了疲惫,可是你依旧在坚持:“没什么,你,你,你早点睡。”

  回到房间,我却再也睡不着了,直到后来迷迷糊糊的感到有一双手,这双手为我改好了被子,我知道是你。

  你看着牛奶,问我家里还有没有咖啡。你不知道还有没有也很正常,因为你经常忙里忙外的,有时甚至是住在办公室。我知道家里刚买了一些咖啡,还没拆,但还是说:“喝多了对身体不好。”

  “嗯,谢谢!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很幸运,我成了你劳累时的一句问候。虽然我们并不经常问候对方的需要;虽然我们只是在同一片屋檐下寒暄;虽然我不了解你需要的是什么;虽然我无法改变岁月的容颜,无法改变早已爬上你发梢的白色;虽然我在你的心中依旧只是一个未长大的孩子;但是很幸运,我成了你劳累时的一句问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幸运,我能成为无边草原上的一株绿草;真幸运,我能成为辽阔森林中的一棵绿树;真幸运,我能成为千万繁花中的其中一朵。

  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看见你依旧在工作,我轻轻地推开门,走到你身后,从后面抱住你,你回头看见是我,便问:“怎么了?”

  你顿了一下,不紧不慢地说道:“嗯,好,我会的,你快去睡吧!”

  第二天起床时,发现你已近开始工作了,我想你应该还没吃早餐,去帮你做了点早餐,牛奶和烤面包。

  说完,转身给你端来一杯茶,说:“红茶提神。”

  我知道,我们缺乏沟通,但这不怪你:“好。”

初一:周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