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我想对你说_6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6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妈妈,还记得有一年暑假的时候,我由于吃了太多的油炸食品而发了高烧。您为了照顾我,向厂里请了假,在家里照顾我。您一会给我量体温,,一会又喂我喝水,忙的满头大汗。晚上的时候,您汗流浃背,但是您怕我高烧温度再生高,您整夜没有开过电扇,您的衣服,头发都被汗水浸湿了,虽然第二天我的高烧已经降下了很多,而您的眼睛又红又肿,带上了黑眼圈。虽然这只是一件在所有孩子严重一件普普通通的事。可是就在这件我们认为是小事的事中,却充满了父母对我们浓浓的爱。

  祝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7年1月2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谢谢您辛辛苦苦养育了我那么多年;谢谢您在我生病时的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您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对我的安慰;谢谢您在我……

  亲爱的妈妈,你无微不至的爱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感受到了开心,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亲爱的妈妈,让我在这里真诚的对您说一声:“我亲爱的母亲,谢谢您!”

  您的女儿:邝梦雪

六年级:邝梦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