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国革命_900字

中国革命_9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国革命是一个漫长曲折且坎坷的路途,但所幸崛起了一个巨人,迈步迎向朝阳与希望,追求真理,肩负中国命运。

一个国家与民族只有不断经受历史的考验,时空的磨炼,时刻坚定自己的信仰并为之奋斗终生,方能传承一个民族与国家不朽的文明。

作风,严明的纪律规章,勇于探索不惧危难的精神,正让他们创造着一种属于中国的特色道路,创造着一种伟大的精神支柱,一种传承了中国五千年历史的人类文明。我们脚下的土地,无一寸不是革命先烈以鲜血换得,今日我们承受的欢乐,无一处不是革命先烈以生命拿取。而今我们承载了一个又一个亡失灵魂的梦想,一同承载了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理念,我们即是未来,又怎么能不为之奋斗终生。

中国革命,中国革命者,将成为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心中的梦,将成为不朽的传奇,是中国的胆魄与气概,未来与希望,永恒与过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奉献,中国革命者在红军队列中的不止千万,但在抗战胜利之后能被人铭记且说出姓名的却是寥寥无几,伴随着那些时代的老人渐渐离去,革命者的事迹越发模糊。有成千上万革命者在他们一生正值芳华之时抛头颅洒热血永远长眠在了我们脚下这片土地上,他们用鲜血和躯体创造了奇迹,铸就了不朽神话,在国家与民族危亡之时,他们毅然迎向黑暗。他们坚信黑暗之后的黎明将更加灿烂,阳光必将明媚千百倍,国家必将富强,人民必将当家做主。

中国共产党人适时挺身而出,承载了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希望,以自己坚定高远的理想作为导航,他们的身上,焕发了中国人的精神与胆魄。他们坚定不移的领导中国攀向高峰,寻求真理。他们严谨的思想

中国共产党人的身上,有一种独特的精神。他们能在死亡面前洒然大笑,能在人民之下受苦受累,能在一切黑暗与非正义的暴力与阴谋之中坦然面对并拯救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在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的面前显露一个中国人的脊梁,能在巨大的物质压力与打击之中满怀希望,他们虽在夹缝中生存,但生生不息,他们虽是星星之火,但足以引发滔天巨浪。他们的力量来源于人民,他们是人民的军队,人民的党,他们是中华大地上属于人民的一部分,更是人民力量的体现。

初三:萧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