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日_600字

生日_6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派队上,卢观华提议说:“这可能是我们在一起过的最后一个罗劳谦的生日,所以为了回味过去的时光,我们来玩小时候那些幼稚的游戏吧。”我一听,表面不露声色,心里却乐开了花。谁不知道,我小时候可是我们那个小花园里的游戏大王啊!玩这类游戏完全不在话下。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好在,很快就我的生日了。到时,希望我们还能继续玩这些有趣的游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刚到,脑海里就想着一样又一样的礼物。没错,今天是我的goodfriends——罗劳谦的生日!  时间接近下午,可我还没有想好究竟送什么礼物给他。“实在不行,就只有周一再送了”,我想。在家里匆匆解决了晚饭后,我便赶到了召集人——卢观华家,他见我两手空空,便质问我“礼物呢?我们可是说好要统一送礼物的啊。”没办法,我只好又跑到学校门口的商店,左挑右选,不得已挑了个小猪型的摆设物。

  第一局是“寿星”罗劳谦做“猫”,可我却没想得到,一向温和文静的罗劳谦竟是一个小“坏蛋”,他让我们倒着爬回起点,弄得我们狼狈不堪。我不由得在心中暗暗发誓“我要报仇”。第二局是我做“猫”,他们没想到,我会让他们玩COS模仿秀。这不,被我弄成了“奥特曼”,罗劳谦被我摆成了“米老鼠”,罗天河扮演“美少女战士”。一看到他们的模样,我就笑得直不起腰来,而他们也窘迫得无以伦比,却一动也不敢动地继续摆好造型,简直太可爱了!之后,我们又玩了争夺“国王”的扑克游戏。

初一:yes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