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家乡_250字

我的家乡_2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江西有个地方叫赣州,那里有许多水果。十月有蜜桔、柚子,到了十一月份,人们最喜欢的脐橙成熟了。

  采收下来的脐橙有的运到城市里面去,有的运到鲜橙汁工厂制成橙汁,还有的运到阴房里制成九制陈皮,脐橙全身都是宝。赣州种植的脐橙味道香甜,切开来多汁且甜美,非常有名。

六年级:郭奕明

  橙子种在山上的果园里,嫩绿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一把把绿色的扇子。到了秋天刚来的时候,橙子就成熟了,一个一个挂在树上,就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美丽极了。要是你这时候到脐橙果园那儿去,热情好客的客家人,准会摘下最甜的脐橙,让你吃个饱。

  啊,赣州真是个好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