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赣州亮起来了_300字

赣州亮起来了_3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夜幕降临,赣州就亮起来了。整个赣州市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滨江大道上一座座连接老城区与新城区的大桥犹如道道彩虹。街道上,照明灯、草坪灯、广告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赣州。

  古老的文清路,仿古的木质雕花宋城风格装饰搭配仿古的方形纸皮路灯,灯光朦胧,文清路好像披上轻纱,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宛如步入时间隧道,瞬间穿越回大宋王朝。

六年级:郭奕明

  万象城附近的街道华灯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明亮的橱窗,绚丽多彩的广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把繁华的大街装扮成了比白天更美丽的“不夜城”。

  焕然一新的红旗大道路灯高照。首条地下快速机动车通道,一辆辆汽车快速从下面通过,南门口圆盘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堵得水泄不通。

  夜晚的赣州,多么明亮,多么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