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件小事_450字

一件小事_4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弟弟说:“我们喊几声吧,谁丢了U盘!”

  正说着,妈妈回来了,我们把捡到U盘的事告诉了她。

  我眨着眼睛说:“叔叔这次你可要拿好了,不要再丢了,下不为例哟!”

  “哈哈哈”我们都被叔叔的幽默逗笑了,帮助别人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上午,我和弟弟做完作业后,下楼去池塘玩。回来的路上,我无意间发现楼前停放的两辆红白色轿车之间的地上,有一个红色的U盘,上面还系着一根蓝色的系带,漂亮极了。这是谁的U盘?我捡起U盘,四处张望,没有一个人。丢U盘的人该很着急吧。怎么找到失主呢?

  我想了想说:“我们还是回家插在电脑上,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也许就能知道失主是谁。”

  这时三楼的孙叔叔从车库出来,正好看见了我手里拿着的U盘,急忙问:“你这是在哪里捡到的?我一星期前正好丢了一个这样的,能不能给我看一看”。我把U盘递给孙叔叔,孙叔叔仔细看了看说:“这就是我丢的那个呢,我费尽心思写了2个月的资料都在里面,一个星期前不小心丢了,可把我急坏了,到处找都没找的”。

  叔叔点点头,笑眯眯地说:“谢谢你啊,小朋友,今天是平安夜,我以上帝的名义感谢你!”

三年级:王大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