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朵花开满记忆_750字

有一朵花开满记忆_7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幼时·晨光

  东方的天际泛起鱼肚白,渐渐地,就如那一滴橘红色韵染在水中散开,一轮红日徐徐升起。你牵着我的手,将我护在身旁,小心地避开来往的车辆。

  后来·暖阳

  我在奶奶的搀扶下,小心翼翼地跨上车,奶奶固执地一直搀着我,而是让我自己骑,骑了几天,似乎有点成就,便提出要求,我自己骑,不需要搀扶。

  那束目光,就如阳光般照耀着我心灵中盛开的花朵。

  夕阳伴着最后一缕余晖照耀着西方的天际,映红了整片天空,我在夕阳的照耀下,背着书包走出校门。

  暖意透过外衣传递到我的心田,也温暖了记忆中的花儿。

初三:钱佳露

阳光如水般从微微的叶缝中徐徐漏下,洒满前方的道路,滋润着记忆中的那朵花。

  从前的记忆,从前的你,手牵着手听花开的声音。

  思绪乘在云端,悠悠地飘回那乘满母爱光辉的一个又一个清晨。

  脸上挂着如花般灿烂的微笑,那样的明媚,滋润着我幼小心田里的那朵还未盛开的花。

  阳光和煦的春日,微风吹拂着,吹皱了河水,吹起那漫天飘舞的柳絮。院子里,高大的梧桐树护着那娇嫩的花儿,就如同你那般护着我。

  “奶奶,你快看,我会骑啦!”我想把心中的喜悦与她分享,可是世事却尽不如人意,我摔倒了,无助的坐在地上,等待着那饱经风霜的手将我从这冰冷的地上拉起。可却并没有,给我的只是一阵清风,和那期待的目光,我不忍拒绝,噙着泪水爬起来。

  如今·晚霞

  你来接我放学,接过我的书包,走在我的前头,你的背影如山那般浑厚,虽然背着一个粉嫩的包,但却那样的和谐。

  那朵花是我心弦上痴情的景致,你们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阳光灿烂,照耀着记忆中的满径繁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