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其实,我懂你_700字

其实,我懂你_7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澄澈的蓝天下,那锃亮的自行车载着你与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前行……

  天空中涂抹着深深浅浅的蓝色,洁白的云儿似天使的翅膀柔柔的护着大地,院子里的那颗高大的梧桐树也护着那地下的娇嫩的花儿。

  院子里的阳光似散落的音符透过树影照射在洁白的水泥地上,奶奶的手叉着腰,半边的背倚在墙上,极力的去调整着呼吸。一条条青筋似青蛇般攀附盘旋在手臂上,鼻尖的汗珠被阳光照得发亮。奶奶望着我,眼角漾开层层涟漪。

  一路上奶奶骑的稳稳当当,遇到坑洼的路面总是会提醒我“做好咯,一定要抓紧我。”我便抓得更紧,就像花儿依偎着大树。

  后来,我长大了,奶奶也如院中的那棵梧桐树,渐渐老去,再也撑不起整片蓝天,奶奶载不动我了。

  我们你就这样在夕阳下缓缓地向着前方……

  其实,我懂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闭上眼,空气中氤氲着阳光与薄荷的香气,思绪驰骋在云端,往事任在心头,其实,我懂你。

  “奶奶,奶奶,您可别松手啊。”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回荡着。院子里,一个苍老的背影跟着自行车疾驰着,即使踉踉跄跄也始终跟着。

  “我的乖孙女呦,你还小嘞,自己骑车不好,还是我来载你吧。”我始终还是拗不过奶奶,很不情愿的放弃了自己骑车的想法。

  一股股暖意如涓涓溪流般缓缓流入我的心田,溢满整条道路。

  绚烂的晚霞映照着夕阳的余晖,就如奶奶的笑那般温暖。我背着书包走出校门,奶奶依旧牵着那辆自行车朝我走来,夕阳的余晖映红了她的脸颊,显得格外红润“奶奶,今天让我来载您吧。”我接过车,待奶奶坐稳后才缓缓地蹬着,就像从前奶奶载我那样徐徐的,缓缓地,稳稳地,似是承载着整个世界。

  蓝天依旧澄澈,自行车依旧锃亮,汽车的人儿依旧。我懂,那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我懂,那是你给我最温暖的呵护。

初三:钱佳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