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谊的约定_900字

友谊的约定_9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两姐妹十年的友谊,似乎有了裂痕。恒愿无力地垂丧着脑袋,她知道,她只有装出不在意的样子,文静才不会那么伤心,甚至还有讨厌。她太了解文静了。一个星期过去了,恒愿拖着行李箱,随着父母走出了家门。一路上很安静,恒愿多希望文静能一下子蹦出来,和她告别。可是,不会了。火车还没来,恒愿一家在一旁等候。“恒,恒,愿……”熟悉的声音响起,恒愿开心极了,她回过头,发现,文静红肿的双眼还在流泪,头发随意的散在一边。恒愿后悔了,连最后一面,也没有让她开心。“对不起,再见。”恒愿平静的说,既然错了,还不如一错再错。“我舍不得你离开,所以……”文静小声说。“好了,你走吧,我不需要你来送我。”恒愿急急地打断了她。文静瘦弱的身体颤抖了一下,站在原地,没有离开。直到恒愿离开,两人也没有再说话。“恒愿!你走吧,你走了真好,我一点也没有舍不得!我讨厌你!”文静突然大声对着恒愿的背影大喊。恒愿的心凉了一半,算了,自作自受,她心里一定更难受。

六年级:佚名

“恒愿!在吗?”文静从花园后面跑出来。恒愿懒羊羊的说:“我要离开了呢,去上海。”文静的心情一下滑到低谷:“什么时候回来?”恒愿笑嘻嘻的说:“上海很好玩的,我不想回来,也不会回来了。”恒愿脸上徜徉着期待。“哦。你舍得吗?”文静有点不甘。恒愿别过脸,沉默了一会,说:“没什么不舍得,这穷地方,没什么值得留恋。”文静眼眶的泪水涌了出来:“恒愿!我和你从小一起长大,得知你离开,我第一时间赶过来了。我多么舍不得你,你,你……”文静狠狠地抹了把泪,离开了。

  目标达成了,恒愿突然后悔了。恒愿突然回头,同样对着文静大喊:“文静,再见,我非常舍不得你,真的!我们设个约定,如果你原谅我了,那我们向梦想前进,再相遇!”文静笑了,冲她挥挥手,想梦想前进,是她们打小的约定,会再见的!除了两姐妹,没有人知道这梦想是什么,但是,这友谊的约定,是最真挚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