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汗水与努力在一起_600字

汗水与努力在一起_6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什么?

  这条路——很苦,很累。甚至让没有穿鞋的我们踩在“刀尖上”。也许,你不防试试这个方法。梦想是用汗水铺成的一条路。“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赋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这是爱迪生说的话。人的天赋是一样的,也或许别人比自己更聪明。但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起跑点都一样,终点也不会变。关键是你付出了多少汗水来铸造这条通往梦想的路。

  也许你们幻想过,也憧憬过,可那终究只是白日梦。你不是公主,也不是王子,没有国王的一句话便让你得到你像要的。何不经过自己的脚踏实地,让大家看到你的真才实力。就好像登上山顶山脚的风光不是一览无余吗?到那时候,你便知道此刻你的内心是多么激动--远比要来的好多了。

初一:何意如

  也许总有人说:“你有梦想,你就奋斗去追啊!”我们何尝不想奋斗去追梦,可常常半途而废,更甚至半途都没有做到就放弃了。多少追梦少年因此颓废不堪。你有梦,不如放心大胆的去追啊!梦想没有脚,它不会跑,需要努力的抓住梦想的“尾巴”,随后再登上梦想的舞台。

  这条路——很高,很险。让没有翅膀的我们如何能飞上高耸蓝天。或许,你可以这样。梦想是用努力搭成的一把梯子。“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努力,怎么会有收获?对于梦想,只有克服一切困难超越一切障碍才能登上梦想的舞台。

  梦想是飞奔的时光,我们将踏着汗水铺成的路去追;梦想是闪亮的星辰,我们将爬着努力搭成的梯子去摘。汗水与努力在一起,使梦想更加真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