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900字

现代都市之双面千金_9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怎么回事……”俞兰沫恨恨地说,“不是叫人防着他了吗?这又是怎么回事?我们派过去的人呢?”

  “真没办法,你打算怎么办?”杰尔这句话问的是手机那头的秦铎。

  无论她在哪里,都做了些什么。无论她是不是抛弃了他们,独自离开。可她终究要回来,那一天,天高云淡,云卷云舒。晨光熹微中,他们拥有最好的姿态,迎接最重要的人,远行归来。

  回家后,俞兰沫表情严肃地告诉邵东凛。

  “这就是你拒绝我的原因?”

  那些“杂质”,是普通人看不见的东西。而对于他来说,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她隐瞒的时候,他那么努力的想要迈过那道横垣在他们之间的深沟。可当她坦白一切,他又懦弱的发现他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这个占据了他的心的女人啊,他该拿她怎么办?

  当分针在表盘上走了小半圈,邵东凛抬起头,眼神疲惫。

  “我不介意。”

  “当然是给彼此一个冷静的空间啊。”俞兰沫回过身,“你不觉得客厅的空气太过逼仄了吗?连呼吸都拥挤在一起了。”

  “可我在这里你根本没办法思考。”

  “图源路47号,如果你想好了,随时都可以去那里找我。”

  “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十章

  “你没听见秦铎的话吗?他在法国巴黎。”杰森的眼神很冷。

  手机那头,秦铎不知道说了句什么,让杰尔沉默地挂断了电话。“我们先把这边的事情做好吧,”他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小姐的归来。”

  “所以,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你曾经做过军人,是无法容忍这样的事情的。而我,早已手染鲜血。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邵东凛的确不是很能接受俞兰沫的身份,这个事实给他的冲击太大了。但是,在商界叱咤风云这么多年,对于这些社会的黑暗面,他也不是不能接受——甚至是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的。

  真的不能接受吗?他现在已经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可是真的能容忍和她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吗?不拒绝,并不代表不介意。

  “我觉得,我们之间需要冷静冷静。”

  “我们都需要好好想一想。”

  俞兰沫耸耸肩,从沙发上站起身就向外走去。看见她的动作,邵东凛心头一紧,扬声问:“这么晚了,你要去哪?”

  “我并不是要你离开——”

  俞兰沫打断他的话,面色平静。

  她挥挥手。

高二:俞木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