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庆元旦_600字

庆元旦_6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6的元旦节,我们过的很是快乐。这是我们在初中以来过的最快乐的一次节日,大家的雅兴都很高。玩的也是开开心心,嘻嘻哈哈的过了一个班里的节日。节目不多但很热闹,我们的班主任也跟我们一起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先开始表演了一个社会摇是现代舞,他们跳的很好。动作也很丰富,他们跳的很酷,很炫。有一种大姐大的风范。后来那一个是爵士舞,他们跳的也很炫,好看是好看有些人跳起来还是有点僵硬的。后来一群男生跳起了江南,也称骑马舞。就是为了烘托气氛罢了,跳得很嗨。还拉上了女生一起玩,再后来玩起了抢凳子游戏,一群人都在玩,一个人喊停每次去掉一个人和一个凳子。每去掉两个人哪俩个人就玩一个游戏,那个游戏必须是很尴尬的。再后来就没玩了时间够了,就收拾好班级。

  祝愿大家元旦节嗨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里的女生一起把班里弄得很是温馨,看起来很有那个热闹的气氛。当班里挂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色的纸班里的颜色换了换成一个很温馨颜色低调的。班里的人都很和谐,跳了几个节目。来给大家助兴,大家都笑得不亦乐乎。我们过得都很开心,没有一丝的不开心。只有开心快乐的氛围。

  回寝室了,我们一起在寝室回忆着我们在班级里的那些开心事,因为它记录了我们最后一次的元旦联欢。很喜欢这次的联欢,我一定会牢牢记住这一次的元旦联欢。

初三:候振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