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兮,愿你还能在天堂歌唱_1000字

兮,愿你还能在天堂歌唱_10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认识你,是我的快乐;认识你,是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回忆……

  你会发直播,我便从不缺席;你会发微博,我便一条不差的点赞;你会演剧,我便一集不漏的看完……今年下半年,你开始频繁发专辑,我们兮饭便一首一首的听。你现在的声音跟以前相比,确实成熟了许多。《下雪的季节》是我最爱的一首,是你网络剧《错生》的主题曲。歌词优美,声音成熟稳定,有节奏感,百听不厌等,便成了我喜欢的缘由。

  本兮,《别闹》了,你还《会不会》回来,在这个《下雪的季节》离开我们,你永远是我《一个深爱的女孩》。

初一:杨莉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8月23日。我嘴里含着一颗大大的薄荷糖,坐在电脑前,点开蓝颜的聊天页面,手指在键盘上流转。他说:“我给发首歌,蛮好听的,你应该会喜欢。”话音刚落,一首《情花》出现在我的视野里。按下播放键,我便很快进入那个梦幻的世界了。他见我老半天不回复,问:“怎么样,还不错吧?”“嗯呢,这个本兮是谁呀?貌似小有名气呢!”他给我发了很多关于你的资料,我知道,从这刻起,你就已经深深地融入到了我的生活里……

  可惜好景不长,近期,娱乐新闻都说你去世了,还说什么触电,失踪,发高烧,跳楼……扯什么?前一天还在发专辑,逗我们兮饭吗?所以,我们一直处于半信半疑的状态。现在,你知道吗?你的人气突然猛然上涨了,童可可还代言了本该属于你的东西!我们坚信,你还在!也许,你只是隐退,对吧?

  兮饭无处不在,本兮不可替代!本兮,快回来,我们想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