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趣事儿(6)_700字

我们班的趣事儿(6)_7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过,自从分到这个组以后,我生活中的笑料就多了去了。

  无奈,我叫不醒他,只好采取强行唤醒的手段了。我咬咬牙,左手狠狠一掐他大腿,右手在他手肘处狠狠一劈。顿时,他眼睛瞪得圆圆的,跟个核桃似的。我知道他要做什么,于是先行一步捂住了他的嘴,将他本欲发出的惨叫堵了回去。他怒视着我,我无奈地耸耸肩,没办法,谁让你上课睡觉呢?  不过,他的“嗜睡症”可没那么好对付!

  什么什么?怎么回事?我大惊失色,怎么突然就要扣分了?金老师你在逗我吗?

初一:纪睿睿

上学好长一段时间了,我们也分组了。我辗转几个小组后,被分到了一个小组。这个组的成员有刘铭禹、余灿、孙牧童(还记得吗?那个“歌王”!)、董昕妍、田亚飞和我。董昕妍是组长,刘铭禹担任我们组语、数、英三科学科长。

  “喂!大哥!醒醒!别睡觉啦!”上数学课时,我身旁的刘铭禹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全然不顾形象。我替他捏着把汗,真怕金老师发现,不然可是要扣我们的组分的!我不停地推他,可他眨巴眨巴眼睛后又睡着了,把我气得不得了。这家伙是不是有嗜睡症啊?!一上数学课就做大头梦!

  一次数学考试,我趴在课桌上写试卷,突然看见金老师走了过来,心里不由得生出一丝紧张。金老师看也不看我一眼,直接走到我身后,手按在刘铭禹的桌子上,冷冷地说:“叶彤(我们班负责加扣个人分的文艺委员),给董昕妍组每人个人分扣5分,组长董昕妍扣10分!”

  金老师的声音传来:“刘铭禹,你胆子真大,数学考试的时候睡觉!你们几个都不把他叫醒吗?”说完取出手机,给他看一张照片:“看看我拍的是不是你?”刘铭禹这家伙,竟然还傻乎乎地点了点头。  结果一下课,我们全组人疯狂“追杀”刘铭禹:“呀!刘铭禹,你还我们个人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