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庭给了我温暖_650字

家庭给了我温暖_6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熟悉的地方是哪里?”

  家是我们魂牵梦绕的地方,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想念它。因为那里有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和至亲至爱。在家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尽情展现自己,可以和家庭成员不设防地谈心,分享快乐、分担忧愁。

  我们每天都能见到父母,觉得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有时父母出差,几天不在家,我们就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这些司空见惯的事情,对于留守儿童来说,却是一种奢望,他们少则一年,多则数年都见不上父母一面,能有父母见面成为梦寐以求的事。

  指导老师李红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家”。因为家是我们每个人温暖的避风港。

  记得有一次,半夜时分我的肚子突然疼得厉害,爸爸妈妈急忙送我去医院,一直打点滴到天亮,等病情缓解了,我在家中休养,他们却顾不上休息又去上班了,父母无私的付出让我无比感动,我以实际行动回报他们。好好学习,在家干力所能及的家务,不惹他们生气,让家中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还有一次,放学回家我忘记带钥匙了,大冬天的,虽然穿着棉衣,我也冻得瑟瑟发抖,大约半个小时后,爸爸回来了,爸爸也是每天骑自行车上班,见我站在外面,他一边掏钥匙,一边问我冻着了吗,提醒我下次一定带上钥匙。父母总是设身处地地为儿女着想,我们能不感动吗?这也就是家的魅力所在:舒适、温暖和温馨。

  且行且珍惜,让我们珍惜与父母及家人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六年级:李思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