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木制车_450字

我的木制车_45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我独爱于书房里的那个木制车,它虽简单,却制作精美。

  虽说它是模型,但与真车毫无它样。木制车上有一个薄薄的车盖,轻轻一拿便可以把它拿开了。露出了一双黑色的座位。一个小小的积木人便坐在那左边的位置了,紧紧握着方向盘,好像真的在开车一样。

  车下面有四个轮胎,圆得像十五的月亮一般,轻轻地一推,那4个轮子便滚了几圈。而且下面还刻上了我的名字,那名字的颜色是荧光绿色的。

  这便是我的木制车,它也差不多陪伴我有两年多了;但它在我心里的位置永远不会改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木制车莫过于我的“小古董”了。而它就是我在小学举行义卖时,而买回来的。它不单单是我珍贵的物品,还是宝贵的回忆。

  车的两边我都用红色水彩笔涂上了颜色。当然也就包括车门了。那车门是可以打开的。后面便用蓝色水彩笔涂上了颜色。后面有一个小小的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后尾箱就会打开了,只是空间不大罢了。

  它在我的心中,是价值连城的,是任何物质上的东西所换取不了的。

初一:7个汉字以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