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趣的劳动课_500字

有趣的劳动课_5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课!”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同学们!击鼓传花好不好!”

  “首先,用几条红领巾系成个大花球。把他放在第一位同学的桌上,然后我转身拿尺子敲黑板。我说开始然后传给你后面的同学,依次的往后传!我停止敲击的时候,转身过来看到花球在谁的桌子上谁就上讲台表演个节目。大家懂了吗?”

  首先从李柯凡第一个开始了!老师转过身去敲黑板当当当的敲了起来,同学们拿到花球跟拿到烫手的红薯一样立马传给下一个,大概敲了十几秒的时间停止了,立即转过身来,花球传到了我的面前。

  我回到座位上从我开始,又玩了好几次。最后拿到花球的同学们都依次上了讲台表演了自己的节目!

五年级:王一涵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回到教室。这节是劳动课,我们个个都精神抖擞。过了一会儿,苍老的仁老师来到了教室,我们的目光注视着她的双颊。

  “老师好!”

  “好啊!”大家齐声的说。

  “懂了!!!”

  没等老师督促,我自觉的走上了讲台,讲了个《贫穷的男孩》的童话故事!讲完后,同学们为我的勇敢给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这节有趣的劳动课就这样结束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