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缺一不可的话_600字

缺一不可的话_6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读了《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这篇文章后,我产生了一种与作者共鸣。

  我低着头回到了家,妈妈似乎发现了,我有些不对劲,便对我展开了询问,我不得不告诉妈妈我这个单元的成绩。事情出乎意料,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对我说,这个单元没考好,下次再努力。我心里悬着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便将考试的成绩告诉了爸爸,爸爸看了看,说到:“这么简单的题目,你也能做错!”说罢,爸爸打了我一巴掌,我顿时觉得脸颊火辣辣的,泪水夺眶而出。妈妈和爸爸争吵了起来,妈妈说:“这个单元的确很难。”爸爸:“可是你如果一直这么宽容他的话,对他是没有一点好处的。”……

五年级:张涵锐

  还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下午,语文老师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教室,手里拿着一摞厚厚的考卷——发考卷的时候到了。我的心紧张的缩成一团。原本吵吵嚷嚷的教室霎时间安静了,“这个单元的题目有点难,全班大部分的人考得都不怎么理想,”老师说到,“考得差的同学不必害怕,考得好的同学也不能太骄傲,接下来发考卷。”一分钟,两分钟……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XXX,上台领考卷!”我站起身,一步一步向讲台走去,我的心里像是住进了一只小兔子,上蹿下跳。我拿到考卷,睁大眼睛一看,90分!这样的分数拿回家,一定会遭到爸爸妈妈的狂风暴雨……

  批评和表扬是不可缺少的两句话,表扬使我获得自信和前进的力量,批评使我迈出更加谨慎,小心的一步。这是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两句话,它们使我进步,使我变得自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