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小制作——镜子机器人_350字

我的小制作——镜子机器人_35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客厅里的灯太暗了,爸爸没时间修,我就想做镜子机器人了。为什么是镜子机器人呢?因为镜子可以反射光线,爱迪生小时候利用这个原理救了自己的妈妈。

  先把一根牙签插入纸桶中央,用胶带粘住镜子,并且把它粘到刚才插到纸桶里的那根牙签最上面的位置,镜子一定要横着粘哦!做到这里,我就被难住了。这镜子立不起来啊?而且牙签插不稳,怎么办呢?我想啊想……突然,我想到了不倒翁,我就按照不倒翁的方法做了起来。把橡皮泥按在纸桶里,哇!纸桶和镜子立起来了!如果你的站不起来,那就再放点橡皮泥。

  做了这个小制作,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东西都需要动手和动脑,才能完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制作镜子机器人的材料少,步骤简单。材料需要:一面镜子、一个纸桶、牙签、手工纸、胶带、橡皮泥和剪刀。

  接下来你就可以自己设计了,但是千万不要用什么东西蒙住了镜子,那做这个机器人就没意义了。

六年级:郭奕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