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我,与众不同_400字

[喝彩征文]我,与众不同_4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找到自我,找回初心,才能避免陷于荒延的攫取而忽视本真的幸福,对为官者是这样对普通大众的人世修行也是这样。

  战国时期,齐威王登基三年不理朝政,他左右的人都不敢劝谏,最后有一个人对齐威王说:“国中有大鸟,止王之庭,三年不飞又不鸣,王知此鸟何也?”齐威王回答:“此鸟不飞则己,一飞冲天;不鸣则己,一鸣惊人。”从齐威王的回答可以看出,齐威王并不是没有能力理政,而是给了自己充分的时间来观察了解现实,然后才采取行动。最后在齐威王的统治下齐国繁荣了几十年。

初二:黄坤

  曾经的我,落入人生的低谷,以至于无法自拔。是你,让我了解自己独特的一面。青春就是这样的荒唐,我们时而无可赖何,不知所措,时而鲜衣怒马自信从容,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对他情有独钟。也是你,让我明白了做事情的时候,要对周围的环境和人物进行了解再决定如何行动,这是成功的关键。

  我与众不同,我独一无二。我又独当一面的勇气,有深思熟虑的能力。我,是一个自信快乐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