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怕动脑筋的小老鼠_500字

怕动脑筋的小老鼠_5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只小老鼠,他最怕动脑筋。不管遇到什么事,它从不想一想对不对,就冒失的去做,为此它吃了不少亏。

  怕动脑筋的小老鼠呀,你怎么就不想一想,那句话只是鼓励你要多学本领,而不是鼓励你真的去吃大象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老鼠在书上看到了这样一句话:只要本领强,老鼠也能“吃”大象!看了这句话,小老鼠可高兴了:噢,原来老鼠也可以吃大象啊!大象肉一定很好吃,我要尝一尝!它兴冲冲地跑到树林里,正好看到一头大象在睡觉,小老鼠就悄悄地走到大象身边。它先啃了啃大象的脚,发现大象的脚趾硬的像铁块;他又啃了啃大象的肚皮,觉得那里比毛毡还坚韧;他只好去啃大象的耳朵,可是大象的耳朵比牛皮还结实。小老鼠无论啃哪儿,都啃不动。最后小老鼠找到了大象的鼻孔,只有那里还柔软些,它就张开嘴咬了下去。大象睡得正香着,突然感觉鼻孔有点儿发痒,就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小老鼠正想从大象的鼻孔上咬下一块肉,只听“轰”的一声,就飞上了天空,接着又狠狠地摔了下来。不知过了多久,小老鼠才醒了过来。它的头也摔破了,脚也扭伤了,它沮丧地说:“奇怪了,书上明明说了,只要本领强,老鼠也能‘吃’大象,可我为什么大象没吃成,还差点儿摔死呢?”

三年级:美丽的黄华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