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懵懂爱情故事_800字

我的懵懂爱情故事_8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之后我把自己的感受告诉了他,也展开了第一次的告白。我那时还会害怕被拒绝,谁知道忽然间他居然接受了我。在第一天时我们一起吃饭、聊天以及最常见的牵手,和他的所有都是我的第一次。我们两个无话不说有秘密也会和对方说,还一起共同记录我们两个的第一次以及在一起的天数。因为是第一次恋爱所以什么也不懂,渐渐我也开始迎接第一次的冷淡期。在冷淡期里,真的非常冷淡我试着去找回那种热恋的感觉可惜的是他对我都是爱理不理和敷衍。冷淡期过了3至4天我无法接受他对于我的冷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示。因为是第一次难免都有存在着兴奋,所以掩饰不住那种快乐的感觉。渐渐地家里开始发现我的不对劲,慢慢地去查看怎么了。忽然之间事情暴露了被逼着要说分手。也是要开始迎接第一次的分手,因为所有都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表示只好找了一个借口,借口就是他的面子书是不是放着一个女生的照片,因为我的情绪必须很拨动之后就这样的他离开了。

  我一直在看回我们一起记录的所有,脑袋也不停的重复我们之间的回忆一切的点点滴滴是我们共同打造起来的,可惜我有不得已的原因只能亲手将所有都毁了。第一次的恋爱路程虽然不远但是却让我尝试了第一次的幸福与第一次的撕心裂肺,我感谢有他陪我度过所有第一次谢谢他给过我的快乐更加谢谢他对我无私的包容。就这样我的第一次懵懂爱情故事结束了,可直到现在那些点点滴滴还是会在脑海里重复,如果时光倒流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让你做我的第一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六年级懵懂的时候,看着别人拥有的爱情,自以为自己已经了解什么是“爱”。之后随着时间我渐渐的被朋友介绍给一位男生。他温柔体贴身高也还可以。之后我们越走越近他也对我越来越好,我莫以为那就是所谓的爱情。

  他走之前我也看得出他很伤心但我却无法告诉他真相,只能任他离去。他走出家门后我们互相道别了,我看似无所谓但其实我也很难受因为一开始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离开,所以他离开的那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哭得撕心裂肺的一次。

初二:KARE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