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种声音_1500字

有一种声音_15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如既往地将在白天所捕的猎物带回山洞中,分食给妻子和孩子们。黑暗中的森林似乎散发着诡异的气息,让人不敢靠近。我早已习惯了山洞外不时传来夜间才开始活动的动物捕食猎物的声音。孩子们吃过食物,白天消耗的体力逐渐恢复。倦意使我睁不开眼,慢慢地,我爬在地上睡着了。

  光阴荏苒,转瞬已是三年,直到……凭着我有着爬在地上睡觉的习惯,因此我的双耳非常灵敏,可以听到范围很广的地域发出的不一样的杂音。傍晚,我正在熟睡中,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剧烈的前所未有的力量。大地在颤抖,飞禽发出刺耳的鸣叫。紧接着传来像是树木一样的东西轰然倒塌的声音。我快速跑出洞口,奔上距离不远的山顶察看。

  这时,我想起了亲人的悲惨遭遇,为什么人类要这样赶尽杀绝?为什么人类要破坏我们的家园?

初三:袁孜孜

  夜深。丛林。弯月如镰。远方响起一阵紧过一阵的机器的轰鸣声……

  我是一只健壮的雄狮。我十分享受这里舒适的环境。高大魁梧的树木向上攀升,石壁象高擎着翡翠般的碧绿巨伞,气宇轩昂。在这里,我们可以更好地躲避敌害,或隐藏自己偷袭弱小的动物。嫩草薿薿,一片葱郁,清雅洁静。暖暖的阳光轻柔的抚摸着仔兽们的皮毛。他们在我的保护下,肆无忌惮地在草地上打滚,玩耍。我望着眼前其乐融融的景象,幸福轻叩着我的心门。

  寒风吹刮着我的毛发,一股浓郁的人类才有的气味刺激着我浑身每一处细胞。危险正在靠近。他们所到达之处已是光秃秃的一片了。我仰天连续发出几声急促的信号,提醒同类们赶快离开。我带着孩子同妻子毫不停息地朝危险的反方向逃离。天空压着乌云朵朵,孩子们已累得精疲力尽。妻子见了,想在这里找一个隐避的洞口躲雨休息。我驱促着他们不能停留,若被人类发现,那我们都会死无葬身之地了。这时,雨点从暗淡的天幕中倾斜下来,落在交错相连的仅存的树木上,滑过纹路不明的叶子,留下一条条清晰的痕迹,犹如深深刻在我心坎上的伤疤。

  在离我们不远处,伐木的机器的轰鸣声仍然一阵紧过一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