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山间奇遇(一)_1500字

山间奇遇(一)_15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是发生在去年的一件事!

  过了一会儿,那只出逃的鸡就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山脚下,歇了歇,又顺着那条林荫小路跑了进去,追着追着,我追上了山,那只鸡就不见了,只留下了那风儿吹起的枯黄的落叶。追了这么久,我也累了,一屁股坐在树下,让那树的影子和那阳光静静地洒在我的身上,可能是那阳光太温暖,可能是那风儿太舒适,我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周围没有一个人,听到的只有那细小的蜜蜂嗡嗡的翅膀振动的声音和那鸟儿的歌唱声,我躺了下来,静静地享受着大自然的一切,到了一种忘我的境界,以致有人在我身边坐着我都尚未发觉。

  跟着“榉”,我了解到这座山或者说在片森林叫“未森”,我发现这里面生活着许多“居民”他们都认识“榉”,我和“榉”也玩了很多很多,还在树上吃着野果喝着蜂蜜。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到了黄昏,我也该回去了,“榉”把我送到了我们相遇的那片草地,说:“简川,我只能送到这里了剩下的路可能需要你自己走了。”“榉”的脸上写满了不舍。而我呢,摸了摸“榉”的头,“榉”又说到:“那我们明年一定可以再见面吧?”“嗯!”他听到我的这一声回答好像放下心来似的。

  不一会儿,我就到了来时的山脚下。发现大叔居然在那儿等我,他见到我,说:“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这里来,小时候我也喜欢和朋友来这里散心,听说这山里还有妖精呢!“对了,大叔,你家丢鸡了没有?”我疑惑地问道。“没有啊!大家的鸡都好好的呢!怎么了?”“哦!没什么,就问一问!”山,还是那么的翠!水,还是那么的绿!草,还是那么的青!至于那只鸡,算了吧!但我和“榉”的故事,依旧在继续!

初一:母爱

  那是在一个晴朗的仲夏。我到住在乡下的大叔家玩,中午吃完午饭我就坐在屋前的坪上晒太阳。突然,一只鸡向我冲了过来,它迅速跳起,挥着翅膀,就从我头上飞过。我心想:“呦呵!这大山里的鸡就是不同。还会飞那!”突然,我猛然想起大叔可是他们村里有名的养鸡能手,村里的鸡都在他那统一管理。这跑出来一只鸡,大叔可是要担责任的啊!我便迅速起身,追了过去。

  又是一段时间,清脆悦耳的鸟叫声将我从睡梦中“拉”了回来,我站起身,拍了拍头上还有身上的落叶,向林中走去。那是一段长满青苔的小路,好像许久未有人走过,前方唯有一片片、一丛丛茂密的树林,空气中还带有青草和泥土的芳香,我没有停下来。当我惊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来到一大片草地,草地上还开着许许多多的花儿,有红的、有粉的、还有一种极小的蓝色的花。还有蝴蝶和蜜蜂在花上盘旋。草地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湖,碧绿碧绿的湖面,旁边还长着一颗翠绿的大树。要不是湖面有些许小鱼儿换气而产生的波纹,那湖看起来还真像一颗泛着晶莹的光的绿宝石。

  “哈!鼻子好痒啊。”一睁开眼睛,我就发现一个穿着墨绿色衣服一个小男孩,看起来应该只有十岁,原来是他在拿狗尾巴草痒我鼻子,他看见我醒了,便飞快的把狗尾巴草一扔,说:“对不起啊!我好久没有看见人类了!”我听了这话,有些疑问:“你自己不就是一个大活人吗?”“不是哦!我才不是人呢。我叫榉,今年140岁了。是榉树的精灵你呢?”我答道:“顾简川,12岁,你真的是妖精?”“呐!不说这个了。顾简川!我带你在森林四处看看吧!”“嗯!好吧!”

  跟“榉”告了别,便转身往来时的路走,忽的又听见“榉”在后面喊道:“我一定会等你的!”我听了这句话,笑了,树精都这么孩子气吗?真叫人不敢相信呢!

  (未完待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