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何正确使用智能手机之我见_650字

如何正确使用智能手机之我见_65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先,我们要知道,手机是有辐射的,研究资料显示,长时间的使用手机会使人眼部疲劳,得干眼症,同时会使人面部衰老加剧,也会影响人体内肝脏等生理机构的正常工作,甚至会猝死。所以,我们先要做到的是:有节制的使用手机,使用手机的时间一天不能超过一个小时。使用完手机后,要做眼部按摩,使眼睛放松,以便用更充沛的精力去完成工作学习任务。

  再次,你可以将你看到的有意义的信息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古人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们要利用手机让自己与家人和朋友的关系更亲近,而不是拥有手机后,把自己和手机封闭在一个孤独的围城里,自己走不出去,别人无法进来。

初二:张琬莹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越来越普及,几乎人手一部,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所以在手机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新问题和麻烦。为了使一件物品能最大的体现出它的好处,那么,对于这让人喜忧交加的智能手机,我们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其次,我们要杜绝在网络上浏览,观看不良的信息,文件等行为。网络上的信息良莠不齐,稍不注意就会使我们误入歧途。因此,我们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念,选看一些有利于我们身心健康发展的信息,如新闻事实,高雅的娱乐报刊等。在工作学习之余,泡一杯热茶,舒适的卧在沙发里,听着手机里播放的音乐,看着手机里有趣的信息,这是何等的惬意!

  正确使用智能手机,是一种技术,也是一门艺术,学会了,就受“机”益终身;学不会,就受“机”害一生。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智能手机给予我们它们所能给予的最大益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