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有一次,我正全神贯注地读着妈妈从书店买给我的《野鱼记》。突然之间,妈妈从厨房传来一句话。:“叶晴,快去帮妈妈买两条十元一斤的鱼和一元钱葱!”妈妈大声叫道。我毫不在意的说:“哦。钱在桌子上吗?”妈妈说:“嗯。”过了一会儿,我就把妈妈说的话给忘了。十七分钟过后,妈妈见我还不去买便大声呵斥。我这才想起妈妈刚刚叫我做的事,我只能依依不舍地把书合上跑去买鱼和葱了。我边跑变问:“妈妈刚才叫我买什么?”妈妈给了我三十元,就应该叫我买两条十元钱的鱼和十元钱的?吧。十分钟后,我拿着两条十元钱的鱼和十元钱的?走回家了。回到家后,妈妈见我买了那么多?又骂了我一顿,骂完之后我就赶紧把多的退回去。做完之后,我就赶紧回房间看自己的爱书了。

五年级:叶晴

  在我的眼中,书就是一把钥匙,它打开了我的心扉,它带着我通往了书的世界。在茫茫书海中,要选择一本好书那真是太难了,如果你问我,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野鱼记》。

  我和书的故事让我体会到:在家看书的时候不要太过沉迷于看书,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帮自己的父母做家务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