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个人特别好_700字

这个人特别好_7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盛夏,流金铄石。

  母女两人并排坐于门前,她轻挥竹扇,带出的凉风沁凉了整个夏天。轻启双唇,带出一串优美的旋律:“天上的星星不说话......”侧过头,她的脸庞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乌黑的黑发散落在耳畔,却遮掩不住她上扬的嘴角。

  那年严冬,折胶堕指。

 母亲时常远远地躲在屋内看着,手中紧抓一件棉袄,寒风拂过,伴随着一声哈欠,棉袄披上肩头:“哎呀,天冷了,还不知道多添几件衣服,着凉了怎么办?”

  倦鸟归巢,望着门前那棵松树,思绪飘向了远方......

  回头望去,她发梢的白丝格外显眼,几条深壑刻在眉间,粗糙的大手紧紧握住了那只烂梨。

  我如门前那棵松树,成长;她,却日渐消瘦。

  凡尘俗世,我一直是一颗独立行走的尘,内心安稳,只因身后有一身影常伴,两颗心因您那声声问候和心中的牵挂,冲破羁绊,将两人相连。

  这个人――我的母亲,不管我做了什么事,你都对我特别好,谢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门前,松叶上斑斑驳驳一层余晖,似轻纱般的散开来,模糊了视线。

  我在门前嬉戏,欢声笑语深深扎根在门前矮松的土壤中,松树与我齐头,枝干粗壮而并非枝繁叶茂。

  微风拂过,她的笑靥萦绕松叶间。

  我每天站于松树前练习演讲,松树仍与我齐头,针叶般的细叶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寒霜。

  抬头,她的目光落在我的双眸,宛若轻鸿,阳光投下,融化在她的眸子里,婆娑着碎银般的光华。

  比赛前的一个清晨,她将迈出家门的我留住,递给我一个硕大的梨,我接过时不慎,梨重重地砸在地上,她微征,而后迅速拾起,将另一只手上略小的梨给我,嘟囔着:“这梨坏了,你吃我的吧……比赛前吃能润喉......哎呀,净顾着说了,你快去上学吧!”说着将我推出家门。

 眼前的这个人与我相距不过几米,何曾得知那年她青春仍在,容颜仍保,如今,却饱受岁月摧残。

  我怅然若得。

  不管距离有多远,你一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

初三:钟晓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