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想哭_700字

我想哭_700字

2017-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哭,那泪似滚滚长江水,流也流不完。”内心里,有那么一种声音,是幸福的,是感动的,也是矛盾的。小小的我,挨了打,受了冻,伤了心,却也要隐忍着,不出声,害怕一出声,又要遭一次打,一个白眼,一天责难。或许,我在别人眼里永远是个孩子;或许,在他人心里面,我比较另类。那么你是否曾想过,那是一种最最实在的表达与倾诉呢?快乐时你就放声大笑,难过时你就放声哭泣,喜怒哀乐是我们最大的资本与骄傲。你是否听过南风过境的声音,你是否看过极光划过天际的身姿,你又是否感受过我们身边那些幼小心灵的呼唤与感应呢?

  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我做了一个梦,仿佛看到了那一切。我还梦见爸爸妈妈还有其他人,都要让我去参加辅导班,梦醒时分,我哭了,我想大声哭出来,我那么小,那么小,可整个人生却进入了一个早已规划的小圈内,让我满脸泪花,本该有好多好多的伙伴与兴趣爱好,有放飞梦想的空间,那么一瞬间,就连自己最喜爱的小熊维尼都不那么讨人爱了。

一年级:李娟

  独具魅力的台湾女作家龙应台写过这样一篇文章:“孩子,你慢慢来”,是啊,小小的我们,到底承受了多少,永远走在别人铺的石子路上,即便脚磨破了皮,也不回头,别人也会在一旁为你呐喊“坚持住,挺着意味一切,相信你能比其他人做的更好。”这难道就是当下最最流行的,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处可走的最好诠释吗?

  爱我的、我爱的、喜欢的、讨厌的,我想哭了,我知道一切都是为了我,为了我的一切,你们心碎了,难过了,骄傲过,也失望过,可长大以后,我要选择什么,需要什么,你又知道多少?亲爱的你们,给爱与行一个空间,一个留言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