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情_800字

友情_8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他叫张智杨。张智杨长着一双神气的大眼睛,有一头闪亮发光的长发,不瘦也不胖,是个帅气英俊的人,也是一个数学学霸。张智杨十分关心我。有一次,我生病了,就让他帮我请假。放学后,他来到医院,对我嘘寒问暖,并把作业告诉我,还将老师今天上的内容仔仔细细地给我讲了一遍,把难点和重点都总结和记在一个本子上,方便我学习。为了我,他很晚才回家,为此还被他妈妈数落了一顿,可他假装不在乎,还安慰我说:没关系。我感动极了。

  听了她的话,我好像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又有了干劲,仿佛打了鸡血般。每天不断的努力,张智杨也一直鼓励着我,并帮我解答很多不会的问题。为了纠正我一个错误,他打印了许多资料给我复习。在周末我想和他一起玩时,他总说别玩了,你的数学成绩那么差还不快复习。这是我总有些厌烦,但看到他那鉴定的眼神,我顿时又充满了信心。

  现在已经上了初中,他为了学习去民办学校刻苦学习,我也要努力奋斗,将来考上清华北大,与他一起考上更好的学校。

初一:额额额

“友情”,多么美好的一个词啊!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会在你又困难的时候帮助你,会在你犯错的时候提醒你,会在你高兴的时候庆祝你,会在你……一个人只要有朋友,那他的生活将充满乐趣!

  张智杨他不但关心我,而且在我伤心的时候也会安慰我,鼓励我。有一次,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测验,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差点傻了眼,居然只有75分,一看他,整整比我高出了18分,全班第一。我沮丧极了。他好像看懂了我的心,对我说:“佳键,你就别伤心了,这一次考不好,下一次努力一点就行了,反正都已经过去了,就别去想它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在下次去的好成绩的!”

  功夫不负有人心,在期末考试中,我考了92分,他也替我开心。啊!我能考这么多分,多亏了他的鼓励和指导呀!

  朋友就是这样,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给对方带去温暖!朋友就是这样,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给对方带来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