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自传_900字

我的自传_9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经厉过许多风风雨雨,然而,我的故事则比天上星星还多!每一件都是那么的有趣,现在我摘下一颗来讲述给你们听吧!

转眼间,我进入了幼儿时期!幼儿时期的我还是老样子,调皮捣蛋。有一次,不懂事的我觉的太无聊了!于是想出了个鬼点子,不如下课我翻过铁栅栏跑回家看电视吧!反正都快放学了!早走一步总比晚走一步好!于是,我在老师不注意的情况下,偷偷地溜了出去,谁知,爬上栅栏时以为要成功了!然而,一个倒栽葱的摔在外面地面上!这时,妈妈路过学校正巧看见了我爬铁栅栏出来,便恼火地把我带回学校,然后妈妈训斥了我说“你呀!什么不学,偏偏学逃课!好的不学,净学坏的!”气死人!听到这里,我惭愧的低下了头,并向妈妈道歉!回想到这里,我不禁脸红了。转眼间,我慢慢的成长了,到了小学时期。那时的我非常骄傲!每次考试得一百分。每考一次一百分就炫耀一次。慢慢的我骄傲了!不再虚心了,俗话说的好:“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慢慢的,我的学习成绩退步了!不再是一百分了。有一次考试,里面的内容,我一点都不会,怎么办呢?我越来越着急!但是最后还是没做就交卷了!当试卷发下来时,一个大鸭蛋!回家后,妈妈并不骂我,只是把我那张满江红的试卷贴在我的房间门口那里,以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忘记考零分的耻辱。于是,我每天勤学苦练,攻读诗书,每天时时刻刻““书”不离手,“诗”不离口”。终于!在半个学期的刻苦奋斗下,终于,在一次段考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一百分”看到那是用我的努力换来的,我高兴地笑了。

六年级:林浩

  小时候,我非常调皮,东跑西跳,讨厌吃太多的饭!怕胖!家家户户都知晓我的大名——“小犟驴”。意思是有点倔强调皮的捣蛋鬼!有一次,我在家里吃饭的时候看见了一条绿油油的青菜,不懂事的我以为是一条又大又胖的毛毛虫!吓得一头躲在桌子底下,生怕被它看见!这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阵如雷贯耳的声音从妈妈的喉咙里爆发出来,啊!这只是一条青菜呀!我气的脑袋都要炸掉了!哼!我不要理你们了!就这样,我气愤的跑出了家门!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不好意思!是不是时间老人把闹钟调快了?

  现在,我明白了,没有不劳而获的事,必须得付出努力,才会有收获。时光飞逝,快如光速但愿我们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时,我们才是真正长大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