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一颗小水珠_600字

我是一颗小水珠_6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颗小水珠,我的家在池塘里,我和小鱼虾一起生活。

正值夏天,太阳越来越热,我和其他伙伴感觉身体突然一轻,变成了水汽,缓缓地一直向上升,我刚准备要喊出来,就又和其他小伙伴变成了一朵云。我们在空中飘呀飘,高山、大海都变的很渺小,我和同伴们兴奋地叫起来,“你看那群山像一个花草丛,这些田地,怎么那么好看,像是用五颜六色的布块拼出的一张大床单!没想到在天下看地下的景色是如此的美妙!”我们又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美丽图案。

这就是我,一个小水珠的历险记,朋友们,世界那么大,我们真该到外面多看看!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当我被抽上来,送到自来水厂时,那里还有我的其他小伙伴,人们给我身上洒满了消毒液。接着,我“跑”进了自来水管,和我的伙伴们向前走,走着走着,突然,自来水管破了,我来到了地面,这时,已经中午了。

到了夜晚,寒风吹来,我们觉得很冷就互相抱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们的身子感觉越来越重,这时雷公公操起武器,电母也不甘示弱一道闪电过去,天空瞬间亮如白昼。我们纷纷从云端掉下来,伙伴们有的落到树叶上,有的掉进土里,而我呢?掉进了河里,万万没想到,这河是暗河,我顺河流进了一个山洞,在里面看到了钟乳石和石笋。“啊,这是要带我去哪儿里啊?黑乎乎的,什么时候能到洞的尽头呢?”我漂呀漂,终于有一天我漂进了大海里,我看到了美丽的蝴蝶鱼、长百米的海带、自由自在的海龟等,从此我就和新伙伴在海里美美地生活了起来!

五年级:毛鹏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