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日记_650字

日记_65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小的时候,就是大班的时候,第一次弹琴。那谱子上都是中央“do”,那时候看着太难了,现在,对我而言,太简单啦!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比较领悟些“道理”,原来曲子也蛮好听的哦,至少比自创的《疯狂奏鸣曲》好听顺耳的多。因为刚刚学习钢琴,紧张当然是免不了的了,我刚见到老师特别紧张,不过老师总是面带微笑的甜甜的对我说:“别紧张深呼吸”,那甜甜的声音,是使我忘记了紧张,那甜甜的声音,使我仿佛掉进了蜜罐。第一次弹钢琴,给我印下了无法放出去的“福气”和快乐,每当我想起时都十分高兴,小时候的记忆的东西回想起来都是美好的回忆。一个中央“do”带给我欢乐。一个中央“do”带给了我幸运。一个中央“do”带来了奇妙。一个中央“do”带来了无限的陪伴。

六年级:苑靖渝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晴

那一次,我都不管什么中央“do”不中央“do”的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见到钢琴就坐好,并“自创”(还不如胡编乱找的曲子好听哩)的《疯狂奏鸣曲》,大家抓主我刚刚弹成的“曲子”,都异口同声的喊出“啊!太太太太吵了”。我摇头叹气,心想,哎!这些“年轻人”也太不懂得“欣赏”了,哎。

第一次弹钢琴的欢乐以灌入我的心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