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_900字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_9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间破烂的屋子,一地的垃圾,脏乱的床铺,还有,那个蜷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的人,他这辈子也不会知道,他是这颗星球上最后的一个人。“咚咚咚,咚咚咚”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这个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向后一震,他花了好长时间才证明他还没疯,这时,他费力的从地上爬起,颤抖的双手握住的那希望的门把手,“咔”,门开了,一道白光闪过,出现在这个人面前的,不是救他的,是来收他走到死神。

  “乔克曼。”人回答到。

  “38。”

  “大概吧。”

  “好的,马上,但——能给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吗?”

  “地球成为废墟,世界上一个人也没有了。”

  “我并不知道。”

  这时,死神回忆道,他看到的,人类摧毁自己的经历。

  “是么。”人听了死神的叙述后回答道。

六年级:李明刮

  “名字。”死神说。

  “多少岁?”

  “最后一个了吗?”

  “那就好。现在快去吧,其他人等着你呢。你难道还想在这废墟中呆着?”

  “什么事?”

  “呵,这件事,你应该比我更了解。”

  “那好吧。我花点时间给你讲讲。”

  那时,世界多么美好,人类快乐的生活着,每个人都无忧无虑,享受着这一切。可是,灾难来的是这么突然,未来科技公司一个人们向往的地方,没人会想到这是地球毁灭的原点,一个疯子在这座大楼里大叫到,地球要完没人相信他,把他当成一个笑话,科技公司研发出世界上最强大的的机器,克里法能源采取机,仅仅用2年,地球资源便被开采干净,失去了能源的地球,就像失去了油的发电机,毫无作用,失去生机,各种灾难降临,好似地球对人类的最终报复,最后,也就是人类,在宇宙里消失的历史经历。

  “是的,现在快走吧。”死神不赖烦的回道。“能让我最后看一眼地球吗?”“快点!”人飘了起来,看着地上的一副躯壳,看着一颗腐烂的星球,回想起自己的一生,流下了眼泪,可没人会被他感动,这是他们自找的。“我想,这就是结局吧。”人答。“我不知道,现在该走了。”“好的,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