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尊敬的老师_900字

我最尊敬的老师_9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起我最尊敬的老师,那就要数“通哥”了。我感谢阳光,它带给我温暖;我感谢清泉,因为它带给我甘甜;我要感谢“通哥”他带给我鼓励的话。“你给我把握好,把握好”。一听这熟悉的话语,大家可能就知道他是谁了。

  将来有一天,我会微笑着对“通哥”说:“您好,我尊敬的老师,我们是同行了,请多指教,您以前是我的老师,您现在依旧是我老师!”然后,您拍拍我的头,又讲了起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通哥”的真名叫通烈平,他个子不高,年纪不大,人长得倍儿帅。他总是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上个星期还为此感冒了呢。最令人难忘的是鼻梁上架着的一副深度的近视镜片后一双深邃的眼睛,他不仅帅,还很爱笑,一笑起来,脸上的皱纹成了叠罗汉,他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是“你给我把握好,把握好”。“通哥”讲课时声音很有特色。我经常会问“非1609班人士”一个问题;你们班老师讲课声音婉转悠扬,曲风多变吗?答案通常是否定的。我之所以敢如此的发问,是因为我们班的“通哥”讲课声音声音虽不算动听,但确实是高低起伏的。每当我们“神游”于半空中怡然自得时,“通哥”便会突然提高分贝,让他的声音像一双大手,把我们的思绪拽回来,让我们的精力集中在语文上。别说,虽然有点副作用,吓人一跳,但这招还是真管用,现在,几平没有人敢在语文课上溜号了,所以,“通哥”屡试不爽,倍儿管用。“通哥”不但教学有特点,“演讲能力”也是一级棒。看我们心不在焉,他就在恨认真地说:“我实话告诉你们吧,你们上课不听讲,回家再背也没有。我讲得多好,多生动啊!你们不听简直就是浪费资源……。”每当这时,他好像被肚子坐得累J,就“双手在桌上一叉,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起来,他能从语文讲到中考,高考,从考试讲到科研,从科研讲到国家大事……这其间竟然没有间断最后总是用了个“哎呀,好像讲偏了,反正……”把话题又拉回来,还过这样的讲课方试,不仅使我们明白了,书上的知识,还让我们更喜欢上语文课了。“通哥”不爱发火,但只要同学犯了不可煲恕的错误,他就大发雷霆,然后大声训斥,毫不留情:“xxx,怎么搞的?上课不好好听讲,又不完成作业,怎儿、提高学习成绩?自己回去好好想想,你给我把握好,把握好。”古人云“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将以“通哥”为榜样,谨记“通哥”“叨叨”不断超越自我。

初一:申佳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