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跳蚤市场,让心遨翔_900字

跳蚤市场,让心遨翔_9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日的午后,阳光越过那层透明玻璃,悄无声息的溜进了教室,屋内溢满了温暖的气息。全身裹着阳光,一颗心也在温暖中荡漾。

  跳蚤市场开市了,顿时,校园里失去了往日的宁静,如同婴儿苏醒了一般,闹腾了起来。

  小学的弟弟妹妹们来得比我们早,此时已经摆好摊,开始叫卖了。听到那清冽的童音我不禁想起儿时和同伴嬉戏时的欢笑声。看着那一张张肉嘟嘟的小脸,那一双双纯净的眸子,脚步不自觉地向他们走去。

  听到这夸张而滑稽的叫卖声,我差点笑出了声。循声望去,原来是胖乎乎的小男孩,挺着小将军肚,两条腿叉开,艰难地支撑着全身的重量;红扑扑的小圆脸配上一副刺猬头,好滑稽的模样,而那双眼睛却分外有神,圆溜溜的转着,显得机灵又精明。

  “客官好眼光,这本书不要九九八,不要八十八,只要九块八。”他立马神采飞扬地答道。

  “唉,哪里哪里,在下不过是长得富态罢了,就冲你这夸奖,我就便宜给你啦!”刺猬头巧舌如簧地答到。

  看到那副可爱的模样,沉浸在这喧闹之中,顿时忘记有生活的烦恼和学业的压力。

  风和日丽,云卷云舒,我整个人都放空了,坐在草坪上,任微风拂过脸庞,日常的琐碎,生活的纷杂,不觉隐去。在喧闹的四周,我竟感到一丝宁静与舒心。停下脚步的那一刻,才会感觉到眼前的景物的美好,回顾一路抛洒的汗水不禁感到由衷的开心。

初一:冯宇星

  窗外,绿油油的人造草坪上,早已摆满了花花绿绿的商品,这一块那一片,仿佛草坪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姹紫嫣红甚是好看。

 “快来呀,快来呀,我们的东西便宜卖了。”

  “快来瞧瞧啦!我们的书又便宜又好啦!张国荣跳楼价啦!买了我们的书,逆袭学霸不是梦啦!”

  “这个怎么卖啊,小朋友?”我指着这本资料书问道。

  那中气十足的声音,让我为之一振,就凭这可爱的形象,我也决定买下这个商品了。可我还想逗逗他:“八块钱怎么样?长得这么帅,一定也很大方吧!”

  我”扑哧”一声,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逛累了,便坐在绿草坪上歇息会,享受阳光的轻歌曼舞,欣赏尘埃在光束里舞动的样子,耳畔传来银铃般的笑声,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

  眼前再次浮现那个男孩灿烂的笑容,耳边也再次响起了欢声笑语,伸出手去触碰空气中那甜蜜的气息,敞开心怀想要去拥抱那美好的青春,此时心灵没有了枷锁,自由地翱翔在这快乐的王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