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又是一年_550字

又是一年_55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经意间,我的嘴角洋溢起了微笑。“傻笑什么,作业写完了么?”“啊?哦,没有,正写呢。”“那就快写,看你笑的”一旁正看得津津有味电视的爷爷问我。我转头看看妈妈,幸好她在热火朝天的包饺子,没注意到我,不然又是一顿嫌弃。

  我深知这是一个该努力,该奋斗,该拼搏的年龄,再有几个月,我将身披战甲奔赴战场,英语老师常常对我们说,中考就是你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也时常思考,2017年9月的我会坐在哪一间教室。

  2017,不要辜负自己

  2017,与最好的自己相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这不,今天就过年了,我们全家人都洋溢在过年的喜悦中。瞧,妈妈奶奶在那包饺子,爷爷在看电视,爸爸忙着下锅煮饺子,妹妹……诶,我也不知道她忙的不亦乐乎是干啥,嘿嘿,至于我-----趴在桌子上埋头苦干。

  我望着妈妈,不经意间撇到她头上那几根银白色的发丝,有一丝愧疚在我心中油然而生。时光稍纵即逝,转眼间我就以由童真幼稚的孩童,成长为活力十足的中学生,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十六年了。十六岁的我,已经从懵懂无知渐渐成长;十六岁的我应该在多一份自强不息;十六岁的我,要多一份成熟;十六岁的我,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现在大声的告诉自己:

  2017做一个崭新的的自己

初三:郭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