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逝去的年华,永恒的回忆_800字

逝去的年华,永恒的回忆_8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我是个不太听话的孩子,但请你们包容我,理解我。

  介绍已经开始。我却没一点头绪,一个接着一个马上就到我了,起来之后非常紧张以至于什么都说不出,脸也很红。掌声响了起来,慢慢的我说下了自己的理想,也得到了老师、同学的肯定,老师说“只要你努力,就没什么不能成功”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已经下课了。

  感谢那些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得老师,在我犯错的时候包容我,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鼓励我。感谢一路走来有你们的陪伴,我不知道几天过后是否会再相见,但我一定会记得你们,记得生命中曾有过你们这几位老师

  “你懂得胸怀天下,却做不到卧薪尝胆。

  但更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中老师说的一句话“早晨叫醒你的是闹钟,还是梦想”我曾经—现在—未来所羡慕的人——马云,也许他才是我可望而不可即的。但我会努力,一个人的梦想不在于远大,而在于你是否付出行动。

  岁月流过,留下的是感动。时光留过,留下的是永恒。这段我最美好的回忆。生命中感谢你们,谢谢你们。———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来得突然,去的突然。转眼几年过去了,是该和说再见的时候了。

  还清晰的记得那天,走在校园里,风沙沙作响,沐浴着温和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面对白校长的第一次讲座,满怀期待的心情中,夹杂着一丝丝紧张。刚走到教室顿觉一阵凉爽,原来空调已经开了。校长迈着有力的步伐进来了,说“今天我第一次给你上课,请同学们自我介绍一下”说罢,下面已经说开了。

  转眼却要毕业,在这段时间里我曾哭过、打过、悔过,但更多的是不舍,对老师的不舍,同学的不舍。

  我不知长大后的我是否能成才,但我依然记得老师说过的话,现在我找到了来激励我的话。

  你立志异常坚定,却难逃现实诱惑。”

  十几年的光阴匆匆流过。聪明也许是上天注定,而成功与否在于自己。我不聪明,我肯努力。我不是天才,天才未必能创造奇迹。

高二:王嘉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