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猪_400字

猪_40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猪,我们能想到的可能也只有猪肉包子、猪肉饺子、猪肉炖粉条、红烧肉、猪肘子等等一系列关于猪肉的吃法。你们还真是“只吃过猪肉,没见过猪跑”的“城里人”啊。什么?你说我也是那种人?No。我可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而且也见过活生生的“八戒”呢。

  后来以至于不敢吃猪肉,因为怕了猪这种生物。用妈妈的话来说,你就是挑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外公曾经养过猪,那是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刚记事,听说外公养猪时,便兴奋的不得了,急着要去看“八戒”。外公刚刚买回来六头小猪,才两个多月大。我走进猪舍,小猪们围在我的脚边。其实说是在脚边也不合适,因为那时还小,“小猪”也到达我的腰间。一只、两只、三只,哈哈,有三头小猪呢。我心想。突然,一只小猪像一个调皮的娃娃一般,用嘴叼住我的衣角,狠狠地一拽,我便摔倒在地。其他两头小猪也像它一样,拽住我的衣角,朝着一个方向跑去。哪个地方正是食盆,我被他们拖了过去。幸好外公眼疾手快,和住了这群“调皮的孩子”。

初一:一生孤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