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75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750字

2017-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一件事,我小时候看见电视上有一个小女孩儿再弹钢琴,我看着那音乐从琴键上飞下来时好听极了。于是我缠着妈妈说:“我想学钢琴。”妈妈说:“那你的好好练。”我满嘴答应。后来爸爸给我再艺彩艺术学校报了名,我学的是电子琴。教电子琴的老师是梁老师,他叫梁鹏。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害怕他,他叫我乱弹,我都不敢。

  可是我经常安慰自己,在家练也行啊!可是没有老师我学起来很慢!我经常慢慢弹,也能弹会。那是因为我经常鼓励自己,为自己加油。一次小小的挫折千万不要垂头丧气,要鼓起精神勇敢面对,有一句话说的好:“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五年级:郭子微

  每个人都有自信,但有人对自己没有自信心,要想有自信心,首先要经常为自己加油鼓掌,就是说从自己喜欢做的拿手的事做起,做好每一件好事。可能有很多事你做得不如别人好,可这没关系,只要你认真,努力做了,你就比别人做得好。

  第一次他教我的是《两只老虎》可现在忘了,因为老师只教了我一遍,有些曲子我学得很快,可有些曲子我学得很慢。但是现在我已经会弹《卡秋莎》、《白龙马》、《卡农》······在这中间很多次我都不想练了可我已经答应了妈妈,都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所以我坚持练了,给我教的老师虽然好但经常骂我说我太笨了,虽然不高兴但我知道老师喜欢我,骂我是对我好,因为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因为这里没有考级的地方,所以我一直都没考级,只会弹一些小小的曲子。现在我不学了,因为我已经六年级了马上毕业了没时间学,而且也没地方学。

  如果不能成为大道那就当一条小路,如果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小星星。做河里一条最活波的小鱼,做林中一棵最挺直的小树,做草地上一朵朝气蓬勃的小花,做天空中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决定成败的不是你尺寸的大小,而是要做一个最好的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