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2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1200字

2017-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同样,世上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你就是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当你在飘落的时候,一定要竭尽全力地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有属于自己的事情要做,你根本不需要去模仿别人。别人的东西虽然好,却未必适合你。别人的缺点,也许恰恰是你的优点。人,只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实现自身的价值。与其羡慕别人、模仿别人,倒不如简简单单地做好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优势所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梦想。

  为自己喝彩,将为别人的喝彩留给自己一点。我们总是会为别人的需要喝彩,往往忽略了自己也需要喝彩。因为为自己喝彩是一种鼓励、激励自己的方式。成功了,要为自己喝彩,因为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失败了,更要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的努力喝彩,为自己的付出喝彩,不必总是羡慕别人站在那灯光闪烁的舞台……

  为自己喝彩,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为自己喝彩,学会善待生命,才会宠辱不惊;为自己喝彩,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即使再大的风,再大的雨,自己也会保持清醒,坚守自己的心灵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为自己喝彩,连白云也会逗留;为自己喝彩,苦水将变成美酒;为自己喝彩,水珠将聚成大海!

初三:潘梦迪

  也许,自己的文化成绩不如别人好,但却拥有音乐、美术等方面的一技之长;也许自己的个子没有别人高,但却拥有远到的理想;也许自己的脸蛋没有别人漂亮,但却拥有一颗金子般的美好心灵;也许自己经常遭遇挫折和失败,但却始终能积极乐观的面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没必要去复制别人的生活。幸福没有标准答案,快乐也不止一条道路。收回羡慕别人的目光,反观自己的内心。自己喜欢的活法,才是最好的活法。同时,在肯定自己存在的独特性的同时,也应该好好地去品味自己的独特性,发挥自己的特性,真正地做回自己……

  为自己喝彩,给自己一份执着;为自己喝彩,给自己多一份自信和信念。凡事应从好的方面着想,以一种乐观的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即使有一千个借口哭泣,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要坚强;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勇往直前,坚持到底。因为,今天的太阳落下山,明天照样升起,人生也是这样。

  在生活中,我们总习惯于为别人喝彩,羡慕别人的点点滴滴的完美,而对自己一些突出的优点视而不见,不以为然……当自己驾驶着生活的小船,在受到暴风雨的吹刮,风沙的侵蚀时,我会在心中为自己喝彩,告诉自己,不断努力,去争取。小船在经过风吹雨打后会更加坚毅地驶向彼岸,向下一个港口驶去,而那充满的信念是自己的喝彩声!

  指导老师:张春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