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这就是幸福_750字

[发现征文]这就是幸福_750字

2017-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来真正的幸福并非遥不可及,原来我们早已拥有了最珍贵的东西,就像阳光,空气,爱。——题记

  幸福是开在尘埃里的花。冬日的阳光暖暖的洒在窗台的茉莉花上,洒在妈妈柔软的发上,“妈妈,这是什么?”我翻着一个略显老旧的编织袋,好奇地问,“哦,是你小时候的东西,这么多年了,也没舍得扔,就想留着做个纪念”,妈妈柔柔的声音传来,“就感觉昨天你还在玩着这些小玩具一样,一转眼变长大了。”,编织袋里的物品被我倒在了垫子上:小小的拨浪鼓,微微泛旧的小荷包,一沓泛黄的画纸,翻了几页,一看便是小孩子胡乱的涂鸦,歪歪斜斜的字,只是勉强看得懂,再往下,稍显幼稚的字迹到整齐地方块字,到初见雏形的字体,到……一张一张,唯一不变的是右下角整齐的日期。这一刻,阳光暖暖的,花香香的,幸福缓缓地。

  幸福是藏在拐角里的精灵,陪伴着我们走过一枚一段路程,无论我怎样失落,面对怎样的挫折,我始终能感觉到,它,就在我的身边,从不曾离开。

初三:张锦辉

  幸福是尘埃里的的花,沉醉了我的一方心田;幸福是一盏暖暖的灯,照亮了我心中的那片失落;幸福是藏在拐角的精灵,不经意间陪伴着我走过了一段如歌岁月。

  幸福是一盏暖暖的灯。“啊,妈妈,妈妈,停电了!”,“嗯,下午又说好像是电路维修,你先别急,你爸爸先下去问问,作业写完了吗?”,“还有好多呢,真是,干嘛非要这时候维修!”,“啪”!一盏小小的袖珍灯亮了,“只能先用这个了,来,我陪着你,快写。”,黑黑的夜,暖暖的灯,墙上一对拉长的母女的影子,幸福暖暖的。

  原来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它不需要你去刻意的追寻,因为它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只需回头看一下,就会发现,原来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