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趣的秋游_650字

有趣的秋游_650字

2017-0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耶!明天秋游喽!”我手舞足蹈着,内心充满了期待感。

  远方的柿子树,柿子高挂在树梢,好像每棵树挂着许多小灯笼。枫树的叶子落在地上,啊,难道这是秋天铺成的地毯?错,那是秋姑娘的信封。每棵枫树都火红火红的,真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啊!银杏树的扇子给秋天带来了喜讯,叶子发出了显而易见的光泽。泉水弹着琴,那是秋天的歌声吧?树林层林尽染,叠翠流金。那是秋姑娘的画帘吧?……

六年级:洪煜程

  我为了秋游,把前几天买来的零食全一股脑地塞了进去,“薯片、寿司、汉堡“我点着零食。当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来的时候,才知道要徒步远行。“onno!”这简直是个悲剧啊!哪儿弄出这破天荒的徒步秋游啊?真是累!我不禁抱怨着。“哎!”我的豆粒大的汗珠落下来,真想有个甜筒冰淇淋!——不知道是什么地方?郁郁葱葱的森林?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的湖水?……无数的好奇心如磁石般吸引着我,真想去一探究竟。哇!远来是美丽的河呀!庞大的船、飞翔的海鸥……有的人有说有笑,班里的“高个子”还在悠闲地坐着吃零食,他们的屁股好像磁铁似的,与地面产生了磁性。

  观赏了美丽的秋景,“咕噜噜……”班级里的“贪吃鬼”肚子的午餐铃响了。我们坐在阴凉处,大吃大喝。别人蜂拥而至,把塞满零食的书包都掏出来撒落在地上。撕开了袋子,把零食都倒了出来,又抓了一大把,又狼吞虎咽地把零食给吃了下去。有的人在兴致勃勃地交换零食,有的人正讨要食物,仿佛像个小乞丐。还有的人在别人的零食旁溜达,好像要偷别人的零食。……这真是一场有趣的秋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