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四个人_600字

四个人_600字

2017-0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四个人,他们分别叫“某个人”、“任何人”、“还有人”和“没有人”。

  有一天,他们四个人要去采集仙果,于是四个人一起出发了。他们不管有多苦都不退缩,遇到了困难总是一起解决。过了十年之后,他们终于来到了一个小村庄。虽然这儿的房屋不怎么样,但总比他们在外面露宿要好的多,于是“某个人”决定留下来。

  现在还有“没有人”和“还有人”,他们依然在努力的向前进,去寻找仙果。转眼间十年又过去了。他们终于找到了仙果。吃过仙果后,他们突然间变年轻了,并且越活越年轻,所有的病也全好了。

  这是一篇描写“四个人”的童话故事,读了你的文章老师仿佛看到了一个努力的向前进,去寻找仙果的身影。老师很赞同你写的那句话“在困难面前某个人不会坚持,在好事面前任何人都会动心,也许没有人能做到这件事,可是还有人依然在努力”。全文语言流畅自然,是一篇不错的习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各人都有各人的缺点,“某个人”视力不好,但听力很好。“任何人”视力很好,但听力不怎么样。“还有人”的脚曾受过伤,所以他要用拐杖。“没有人”的视力和听力都很弱。

  剩下三个人在这儿住了一天,又去寻找仙果,他们穿山越岭,经过荆棘的时候全身都是鲜血,冬天,刺骨的寒风把他们的衣服给刮破了,他们都忍住了。又过了十年,他们来到了一个牧场,这里是个环境很好的地方,“任何人”动心了,他想了想留了下来。

  这个故事说明了:在困难面前某个人不会坚持,在好事面前任何人都会动心,也许没有人能做到这件事,可是还有人依然在努力。

五年级:齐嘉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