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征文] 值得庆幸的发现_800字

[发现征文] 值得庆幸的发现_800字

2016-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属于小时候的美好回忆,我也不例外,那回忆就像一颗颗奇妙的糖果:有的甜,有的苦,有点辣……

  说干就干,趁外公外婆不注意,我迅速把折扇从外公的包里拿了出来,又拿了剪刀和胶水,马上躲到小房间里开始了我的“创作”。我先把折扇画得五颜六色,再把扇子的骨架拿出,因为那是我还不知道折扇的骨架有什么用,我拿出以后,把骨架用玩具小锤子做敲敲打打做出了小帽子的形状,我心想:如果把骨架现在放进扇面里,不就变成了一顶扇子帽了嘛。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心里暗暗自喜呢。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怎么也插不进去,于是我想了好多种办法,扇面和骨架还是不服贴,不是这里拱起来就那里皱起来了。最后,我只好把扇面用剪刀剪成一块一块的,然后贴切到扇子的骨架上。

  那顶我用外公扇子做的帽子如今早已不知哪里去了,但外公的笑就定格在了我的童年,透过那笑容,我发现了外公沉甸甸的爱,我很庆幸自己这个发现,让这段记忆成为美好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我五岁时,那天正好是高温天气,我躲在家里吹空调,一点也不想出去,可又不知干什么好,最后我灵机一动,心想:外公平时经常喜欢拿着扇子一扇一扇的,那样子可威风啦!不只为什么,我当时就想把那把扇子该成一顶帽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扇子帽终于完成啦!”我大声说,兴冲冲地去给外公看我的“作品”,外公看了以后,直挠头便问我:“你的帽子用什么做的呀?这材料有点眼熟”,我得意地大声回道:“用你的扇子啊,漂亮吧”话音刚落,只见外公健步如飞地窜到我面前,的把捉住我的手凶巴巴说:“谁让你搞破坏的,好好的一把扇子被你拆了”,去本以为外公会夸我做得漂亮,结果却等来了这句话。我一脸的委屈被外公看出来了,这时,外公话锋突然一转笑嘻嘻地说:“小淘气,竟然能把外公的拆扇改造一顶帽子,那我就来试试吧”。哇,外公好帅呀,外公夸张的动作把全家人逗得哈哈大笑。

五年级:陆跞凡(指导老师:陈亚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