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_700字

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_700字

2016-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执着就会迷茫,迷茫就会胆怯,而胆怯则会带来诸多不便。一个人的心境在这里所起的作用就超乎想象。

  人生态度,有个目标是十分必要的,因为这与个人动力是成正比的。快乐也是自己的,我们不必使自己忧郁,所有苦难不会因你的愤怒与失望而停息,所以我们要横眉冷对接踵而来的一切痛苦。在这一个角度上,我们只是个看客。而如今我们即将面对人生的一道分界线——中考。我们有抱负,胸有大志,理应有一种迎难而上的心性,因而我们更应该留心自,他人以及所处的环境,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其次我们则该谨守‘仁礼’二字,我们于国是国家后备的力量,传承与延续中华五千年文明所携带的精神,当时刻牢记少年强,则国强;于家是父母亲人的希望,心存大志和梦想,当有一种责任感。

初三:萧夨

  我们有属于自己的世界,而在这方小世界里,我们如何保持一种心态上‘晴朗’的境况呢?古语云: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要保持思想上的安宁与洁净,使自己的世界一片阳光明媚,首先要做的就是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祛除思想上的顽疾并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因为有目标的人总在奔跑与奋斗,迎向朝阳,奔向希望;没有目标的人总在抱怨与悔恨,处处碰壁,无所事事。我们是六月的栀子花,正期待未来。我们只有理通自己思想上的顽疾,端正自己的人生态度,一生才能‘通‘而不‘痛’,才能正视一切。

  我们要有信仰,要有一种任他风浪滔天,我自砥柱中流的气概;有一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性;更要有一片丹心向阳开奋斗意志。做到这些,国家与亲人,都将为我们欢呼,因我们自豪。在你落入低谷,迷失在黑暗中时,不放静下心来,尝试‘山不过来,我就过去’的豁达与开朗,给自己一片温暖,给自己一份鼓励,给自己一道黎明的曙光与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